Friday, January 14, 2005

回應投訴

哎克氏派禮斯家族大家長祖父先生台鑒: 頃接 台端投訴本網誌之語言事宜,謝甚。本網誌迅即跟進此事,調查工作現已完成,茲就 台端之投訴事項回應。


首先,本網誌願就網主大量使用英語導致 台端難以準確理解所言一事致歉。查網主遭網友投訴於網誌中大量使用英語已非首次,本網誌接獲投訴已第一時間召網主面談,且翻查網誌紀錄,經初步調查,證明 台端所言屬實。唯在調查過程中,網主強調並非故意使用大量英語以刁難 台端,更指出本網誌之官方語言原定為國際英語。對本網誌和網主並沒有事先對外公佈此事,導致 台端閱讀困難,本網誌仝人深表遺憾。


本網誌仝人感謝 台端一路以來對本網誌的支持,唯網主決定往後會更大量使用英語,有關文章的中文版本會不定期刊登在網主另一網誌平台,詳情請參考網主留言。


最後,網主將在來月對其網站進行大革新,本網誌也在影響範圍內,對未來的去向尚未清楚,在此再一次感謝 台端對本網誌之厚愛和支持。


以上所述,希能令 台端釋懷,敬祝
台安


小天使樂園網誌


公關部 簡提絲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四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