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My 1st Birthday Party this year...

Thanks for "organizing" the "party" for me...
今年第一個慶生的party是一個 surprise~
我想其實那只是湊巧,不過也非常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裡,但這裡沒有跟 IM 連上,比較"不好 promote" :p

也因為這樣,會來的都是老朋友,我會繼續在這裡記錄,為他們,也為我自己,因為這是我的成長印記。

但我不會再 "promote" 這裡了,如此一來這裡的讀者跟我有更深的感情,更多的默契,許多事都不需要過多的解說。

讀者們: 默契是培養出來的,我相信我們之間有的,所以你會懂我在說甚麼,也該知道我當下的心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