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很不喜歡 active x (reposted here)

因為 active x control 的 setting,我白打了百多字!

換了新裝,寫了一篇文章解釋一下,也順道抒發一下當下的情感。用詞遣句雖不至很講究,但也用過心,居然在臨門一腳給那個可惡的 active x control 搞砸了。

興致也沒了,可還是要交代一下 :p

嚴冬雖然肯定過去了,但乍暖還寒的三月天卻遲遲不走,留連到五月天。
春天就是這樣可惡,天氣陰晴不定,令人(我)的心情也隨之飄忽。

春天總是生氣勃勃,處處顯露生機,綠葉也慢慢取代了枯枝。但這樣的景象,從小就令我很不安。隆冬剛過,一切還來不及準備,萬物卻換上了新裝,人的步伐總是這樣慢了幾拍。為了釋懷,我通常會重新佈置房間,像是重新出發一樣,調整一下心情。不過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習慣了,搬家之前,在大學宿舍也會,sars 肆虐期間也有,回家以後也堅持了一陣子。

前年的這個時候,選擇了換公司,筆記書本一概搬回家,把書架擴建了一下來安置。之後的秋天就開始了兩年漫長的「半工讀」生涯,由此以來就沒「辦法」好好幫房間換佈置了。筆記書本堆滿一桌,去年夏天的時候有換一下,現在畢業了,是時候好好整理一下!

可是由於廢物實在太多,費時失事,還是先把這裡換上新裝,來個「急救」吧!

黃色是今個春夏最矚目的顏色,很清新快樂的感覺。

背景圖片是我現在同步追看的韓劇桌面桌布。雖然我常常同步追看日劇台劇 (上一季只有一套日劇,一套台劇也沒有),但其實從來沒有同步追看過韓劇。這一次之所以會看 On Air,跟它的劇情卡士輿論主題完成連不上關係,理由只有一個:太久太久沒看過朴先生出現在螢光幕前了!(cd 封套除外) 簡直可以用望穿秋水來形容。為了支持一下回歸韓國電視的朴先生,決定要看!

本來打算放只有朴先生的桌布,但也很喜歡同劇美女,又找不到方法適當地 (appropriately;因為這是 obtained from somebody, 不能隨意更改) 除去「老人」(relatively) ,只好放一個「完全版」。

回家後會加上朴先生的 ost 當背景音樂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