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日影記錄 update 版

日影 update~

上周末把 砂時計 看完,池松壮亮跟在 Soup 看到的平面照很不一樣。夏帆終於有看順眼一點 =p

很好看,好看的程度是,我把當季日劇都放一邊,狂啃 2007 的砂時計日劇版。因為是日間日劇,長達 60 回!(也因為是日間日劇,當時也沒太留意,《砂時計》我還是知道,只是當初以為是很土的那些,像《冰點》或《北國》=P)

小林涼子也越看越好看。我看《魔王》,常碎碎念導演沒選好女主角 =p 覺得她不太漂亮,也許是斗真太好看吧 =P 第一次發現原來佐野和真的眼睛很大!!!超大又圓!(很像我弟弟!我覺得弟弟的眼睛比他女友還要大,但他女友已經是公認的大眼美女喔!) Close up 的時候其實有點恐怖,哈哈~

然後又把《死亡預告》看過一遍,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日本帝國主義表露無遺~ 預告證有何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