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Shanghai 24 hrs!

久違了的上海,卻只能匆匆留了一會。
多虧臨時換了"同行同事",「認識」了四位地道新朋友。
一下飛機,因為有「傷殘人士」同行,過關等等都異常順利,當地地勤人員一直送到的士站。上了的士,一路還算順利,還以為可以避免了塞車的命運,因在大陸,高速上走六十的龜速多的是,但剛過了機場地區沒多久,卻遇上「高速公路堵車」。
折騰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名為「東湖飯店」,活像回到上世紀四十年代,一座在「上海灘」會出現的「中國式西方大公寓」,當然跟和平飯店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剛放下行李,同事的朋友已熱情的在等我們吃飯,吃了一頓很好吃的上海菜,飯店格調很好,我有印象在雜誌上有看過他的介紹,果然很不錯呢。
除了那位熱情的朋友外,他還另外請了一位女生一起來,說是他的同事。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對象」?還是為了我這位女生帶一個伴吧?因為我們還去了上海的 PUB 喔。(不是 CLUBBING 啦)
飯後,回飯店一回,開會!!厲害吧!我們都很敬業喔,先把工作做好再去玩的喔。
十一點鐘,出發到 PUB 去了。很不錯,跟香港(基本上是中環、銅鑼灣跟西貢的,其他的我也沒去過)的沒很大的差別,只是酒比較便宜,BUDWEISER 都只不過是 RMB15。
上海晚上很冷,雖然預知了十度,但還是很冷,因為我只有一件 POLO 跟一件 SUIT JACKET。
這一次都沒辦法去「新天地」那邊品嘗好吃又劃算的西餐,唯有等下一次吧。
基本上,這就是我這一次在上海僅餘的FREE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