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09 夏日劇 Preview 1

向井理繼續有份~ NHK DRAMA 8 《Twin Spica》~
不過看 Official Web 首頁,應是大配角一名。主角依舊是年輕學生,但今次不說高校故事,改而談近來很 hit 的「宇宙」!居然設定「學校」背景為宇宙學校 (Aerospace School),還得到 JAXA 的協力!
我很好奇究竟 JAXA 協力了些甚麼?會在他們的研究室取景嗎?還是只提供技術支援?(在知道 Kibo 之後,JAXA 成為我 NASA 之後的第二最愛 =p)
大東俊介這次應該算是男主角吧。還有中村優一~ CAST 不算很大,但年輕演員還不錯 (NHK Drama 8 的風格 =p)。
這是 09 夏我第二套想看看的劇。

第一套想看的是滝沢秀明久違四年回歸之作《オルトロスの犬》(還只是暫定的名字,也還沒有 start date)。《義經》後就只會在 Music Station 中看到滝沢。(其實我 blog 也可看到 :p) 除了滝沢外,還有錦戸亮和水川あさみ(譯: 麻美)。

[插話:香取慎吾也有新劇《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不過我沒興趣。希望不要像中居的月九就好了 =p]

第三套,其實一直拿不定主意,看簡介,cast 都很吸引,只怕像上季的《銭ゲバ》一樣跟不上時代。TBS 七月新劇 官僚たちの夏,看簡介很吸引,戰後故事,感覺有點像《華麗一族》,也有北大路欣也喔!其他演員還包括佐藤浩市、堺雅人、高橋克実、杉本哲太、高橋克典,年輕的有吹石一恵、田中圭, cast 超吸引!

第四套是《「リミット-刑事の現場2-」 》,原因只為森山未来 x 武田鉄矢。(富士開台 50 年慶典後,很懷念 《101次求婚》,更喜歡看武田大叔。) [加藤愛這是「密食當三番」嗎?]

然後是,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的《メイド刑事》。不知福田沙紀能否維持我對此劇的「熱情」呢?

[插話:小泉前首相兒子小泉孝太郎終於擔正了!《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不過我沒興趣。]

富士的還沒看簡介,留待下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