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置頂] 新舖開張~ 請多多指教!!!

(這是置頂 post,新文章在下一 entry)

這是我弟弟的新舖,請大家多多指教!

Tokyo Journey - http://hk.myblog.yahoo.com/tokyo.journey

Tokyo Journey 專營日本直送的飾物,親自在日本批發選購回港﹝大多數原宿地區小店與代官山一帶店舖的入手貨源同根﹞;亦嚴選一系列的日本女裝品牌給大家選購,現已引入之女裝品牌有 nostalgia,antiqua 以及 deux amour。﹝常見於《MINI》、《PS》、《SPRING》、《ZIPPER》等 Tokyo Casual 風雜誌﹞

Tokyo Journey 執著為大家引入 Harajuku (原宿) / Daikanyama (代官山) 氣質系美少女的 Causal style。 [博客來網上書店將《MINI》與《PS》列為「休閒風女生」,《ZIPPER》為「個性酷女孩」,而《SPRING》更是「甜美小女人」。所以不用擔心 Tokyo Journey 只為大家帶來 10代末20代頭 ﹝亦作七年未段班到八年級生﹞的服飾,我的各方好友還是可以選擇的喔!

上述網址是 Store Display,交易平台將設於 Yahoo! Auction。

各方好友如有查詢,可直接到上述網址留言。當然我也樂意當傳聲筒 =)

我的 shopping site 還是會繼續為大家服務,主要經營「On request shopping」跟代買服務。

「On request shopping」有點像 luxury department store 的 personal shopping。只要你列出你的要求,好像是靴子,或更具體的「Shibuya Glamour 風上班服」,我的 buyer 會為大家在世界各地按你的要求為你選出一系列的 options 供你選購。譬如你要去一個 wedding party,不知歐美風好,還是日本風好,只要你列出你的要求,我們會代你在日本跟英國 shopping 喔!服務範圍包括衣飾、保養品、彩妝等,但不包括藥物。所有藥物只作代買,也需要列明所有細節。

Enjoy Sh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