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Afternoon Tea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上星期 Kaman 來電誠邀 Afternoon Tea,剛好在健康院等候看醫生中,回答要是醫生「批准」,我沒所謂。

看醫生的時候也特地問了一下:「之前醫生說要多休息,我整個星期都 WORK AT HOME;剛剛姑娘說要多走路,那我可以多逛街了吧?」醫生說,多走路可幫助生產,但也要小心不要過勞,她提意慢慢散步,走路要是太累,肚子有點不舒服,都要坐下,盡可能躺下。也提醒在家工作也要小心不要過勞,精神操勞也會影響小 BABY 的發展。

所以我的理解是... 可以去 Afternoon Tea!!! 不過我要「要求」港島區,因為我應該也是 Take A Cab,而且我要坐得比較舒服的地方 ^^

Kaman 的心水是 Grand Hyatt,但原來有時間限制,一小時四十五分 ONLY;兜兜轉轉才決定去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我怕喝茶咖啡因太多,所以選了 HOT CHOCOLATE,很滑很香。Kaman 的 Earl Grey 也很香,但不知茶滑不滑。Pinky 的 Ceylon 顏色很好,加奶後的顏色看上去也很滑。Wing 的花茶,就花茶樣,我對花茶完全沒概念 :P

咸點的 SANDWICH,我只吃了 SALMON CHEESE WHEAT BREAD,好好吃!Burger 對 Salmon / Cheese 很有興趣!

還有像 SPINACH QUICHE 的 MINI CHEESE PIE,CHEESE 好濃,也是好好吃!

SCONE 更好!我喜歡這一種 SCONE,BUTTER CREAM 很特別,香濃也滑但不油,STRAWBERRY JAM 應該是 FRESHLY MADE 的,但我不太喜歡,雖然 Kaman 說好好吃! ^^

甜點反而... 就 so-so :P 好吃但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或許,Burger 真的像爸爸,除了 CREAM,爸爸對甜點的興趣沒有很大 :P

最大收獲是... 看到一個約三到五個月的 BABY 跟媽媽還有 AUNTIE UNCLE 來,那 AUNTIE 說,她 made reservation 時特別 request sofa seats and mentioned that they will have a baby and a babycar! The seats are really nice and the baby can just sleep on the sofa!!!! So when Burger was born, we can still have Tea with Burg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