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瑣事數件之二《ifc 閒逛篇》

(moved from elsewhere)
新年過後一直要到 ifc 去買點東西,雖近在咫尺,卻遲遲沒有行動。不是跟同事飯聚,便是另有更重要的事要辦。
終於在前天的 lunch time 抽空到了 ifc 一趟。

買了要買的東西後,便去搜羅一下吃的。為了避開一樓的人潮,我走上二樓去,當然也是因為想做一些 window shopping! :p 走呀走,被迎面而來的一雙好漂亮的靴子吸引着,套在靴子裡的牛仔褲也很漂亮。牛仔褲跟靴子的空間鬆緊適宜,尤其配上那雙帶點牛仔感覺的靴子,很美。被這美腿所吸引着,往上望,整條腿都很美喔,那麼 slim 卻感覺不到瘦,再往上望,很 smart 的 jacket ?/ blazer?,反正很簡單,tee + jacket + jeans + boots,但就很有型,而且很高,剛好我穿了 converse,更突顯那女子的高,感覺好像看到外國人一樣。好奇心,也就是八卦心,推使下,拿出 guts 來一個「對望」吧!名模喔!可是是誰呢?我真的不能一眼認出,等她走過我身邊時,我腦海浮現一個名字:陳嘉容。希望我沒有認錯吧,她 figure 真的好美喔,剛好她好像在忙整理東西,有小露一下小蠻腰,小腹真的好平好平,好羨慕喔!雖然我不瘦,但我還是挺 proud of my waist 啦,畢竟我曾經苦練 sit up 多年,功力還有少許,雖然現在有生疏,但我小腹到現在還不錯吧。(其實也沒有啦,我才剛剛發現我要再好好練習 sit up) 究竟怎樣才可以那麼平呢? 真人,我真的沒看過那麼平的小腹;電視,好像連香港小姐們也比她有脂肪。現在每天晚上至少練三組共60下,該增加到100下了。已經練回大概一個月,雖然中途有停過很多天,但 100 下也沒甚麼啦!好!努力!有了更了不起的目標囉!

還是要多說一下,她的 figure 真的好美,真不愧是「骨肉均稱」的名模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