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LKF

(moved from elsewhere)
昨天,朋友 LKF 之聚,本來要 OT 的我沒抱「樂觀」態度,想可能只能去喝一杯吧,晚餐該沒我的份。
但‧‧‧OT 的晚上,正當我很努力地工作,期望多做一點,WEEKEND 不要「通頂」時,我被「趕」走了。因為我沒有 KEY,不能久留,我 team 的同事早已走個清光,當 another division 的 director 回家時,我必須離開了。
既然離開,就去吃晚飯吧!
在鏞記‧‧‧對面吃潮州「打冷」,東西其實不太好吃,但總算划算。
八時四十分,HAPPY HOUR 剛過的時間,LKF 人頭也算是湧湧,一行六人在 LKF 走了幾圈,連 SOHO 也去了,還找不到一間「合心水」的。
氣氛與舒適,我們選擇了後者,看來我們真的是太累了,在 LKF 竟然要圍坐在桌子旁喝酒。
第一次,在 LKF 喝啤酒。感覺很奇怪,但因為不想喝 TEQUILLA,在 MEXICAN 的地方,看來也別無選擇了!
很好吃的 NACHOS MACHOS! 真的好好吃!
第一次,離開 LKF 後去 CAUSEWAY BAY!!!第一次真正踏足登龍街!(是的,我只會在去 STANLEY 的時候才踏足那一點點的登龍街。) 平常離開 LKF,最常去的「後續」是皇后碼頭。:P
二時回家,睡覺,四大男生還有後續。
今天,一早起來繼續我的工作,剛剛完成,打字打得手很累。
本來今天還要跟另外一班朋友聚聚的,但我要工作 >< 他們剛剛打電話來,現在在 SHOOTERS! 真的很抱歉,我要好好睡了,去迎接明天的「OCEAN PARK 之旅」!不過,話說回來,好久沒去 SHOOTERS,沒去 SHOOTERS,就沒喝 SNOWBALL 了。SHOOTERS 的 SNOWBALL..... 我人生的第一杯 COCKTAIL 喔! ^_^ 也因為在別的地方喝過一杯很難很難喝的 SNOWBALL,(完全不明白為何可以那麼難喝) 我從此只會在 SHOOTERS 喝 SNOWBALL~ 雖然年代老遠,雖然已很少在 MENU 上看到這個名字 (真的很少看到,為什麼呢? COCKTAIL也有潮流嗎?),希望 SHOOTERS 還是有吧。
好了,該睡~

謝謝大家,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們的雅興,下一次我會好好說清楚「去」還是「不去」!不過真的是 ENJOYABLE NIGHT~
跟和女生出去的感覺不一樣~ :P

對,還要謝謝你的"$$ REF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