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大 S 之啟示

(moved from elsewhere)

至從去年「暑假」,家中換掉了舊電視,換上薄薄還 support 高清的 plasma,又添置了一台新的 dvd 機後,我又從新 "pick up" 我看偶像劇的習慣。不用屈就在 14" 的 laptop monitor,感覺很好,有點回到中學看日劇的時候。一齣接一齣,dvd 錢很貴 :p 雖然「習慣」了大大的 monitor,可更不習慣沒有「同步」追看的感覺,結果又回歸到我的 laptop 去。:p 現在看「同步」的,很方便,因為有一個給人家發放 video clips 的平台。反正只想感受一下追看電視的感覺,線上看,對我沒差。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大 S 的新劇,《轉角※遇見愛》,很驚訝!

至流星花園後,我很崇拜大 S,因為她保養實在太好了!以 26 歲之齡演 18 歲的少女,形似神似!
年輕,有活力,皮膚又好,頭髮更好!

我頭髮很長的時候,可是有跟着她的保養方法去做喔!只是現在沒有了 :P

這幾年,雖然常常去台灣,卻很少留意她的新聞或節目,只是一直覺得她保養很好,直到那個手錶的廣告,真有一下子把我嚇倒。

人過三十真的年青不再?還是她刻意要成熟起來?媽媽說三十歲的女人是要成熟的!好!我相信。

可昨晚看了才一集的劇,我就去做 mask 了。

大 S 風采依然,演起有點小姐脾氣的大小姐還是像的,但我真的可以把她跟三十歲連繫起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角色或導演的要求,只是我個人很驚訝。

因為影片 quality 不好,我看不清楚「細節」,只是我的感覺中,缺少了「年青活力」的感覺。才四年的時間,我覺得「感覺上的變化」差很多。

寫到這裡,我記得小 S 說過「我姐姐像仙女」,倒讓我想起我心中真正的仙女,已歸天的仙女,之前有寫過,祝福她在天上要過得好,又讓我想起她的臉,好美,一定要像她那樣,發至內心的和藹善良。

回歸主題,今天早上冒着遲到的危險,還是要把保養品好好的塗在臉上才出門。

果然,26 歲是皮膚的分水嶺。好好把握 26 歲前之時光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