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Voice 06

終於走出懸疑片了!!! 法醫也不單單是在解剖室和實驗室的工作吧~ =)

只是, 我還是不明白那個病跟法醫有甚麼關係?! 不是應該找心理醫生或心理諮詢師嗎?

下回預告雖然回歸解剖室, 但法醫學生們又有特別的任務啦! 應該是終究走出"金田一"的困局吧 ^_^ 我覺得下一集應該更能描述法醫這個行業, 預告中, 石原有說了一句: 那法醫是甚麼? (類似的, 我聽力沒有好到可以完全翻譯 :p)

P.S. 1 - 之前看一位 blogger 說, 覺得志田未來的"才能"已用盡, 擔心她的"未來". 本來我覺得還 ok (我只看到偵探學園 Q), 看過這"半集"的客串後, 我也有點同感了! 不過我覺得只是外形的障礙: 這應該是青春期, 女生變壯又變"醜"的一個過渡吧 =) [現在看我 13/14 歲的照片也覺得有點不堪入目呢! =p]

P.S. 2 - 那個演石原弟弟的, 很像傻版的市原隼人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