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小人兒記事 - 20110110

小人兒在做龜式!!!!! (正名: 嬰兒式 OR 胎兒式)

20110109 晚上一如既往的邊看電視,邊塗茶花籽油AND VITAMIN E OIL~ 誰知一不小心塗到肚臍附近,不知道是不是按到肚臍,整個肚子開始疼痛,像經痛一樣,而且肚子也變得有點硬硬的,嚇得我"WE-WA"大叫。

20110110早上發現肚子還是痛,而且有點啡色分泌,很心急的想見醫生。雖然當天醫生APPOINTMENT 已 FULL,幸好打電話到診所時,護士替我安排到一個時間。

醫生說小人兒很好,看到鼻骨,也看到眼睛的 LENS,心臟也看到四個"室",手腳也看到骨了!只是小人兒尚小,進一步的結構還要等幾個星期,醫生說可如期於一月底照結構。

至於為甚麼肚疼?有很多理由,包括便秘、子宮擴張等。加上小人兒的小腳位置,很容易導致腹部脹痛。醫生說,腹部脹痛時要盡快坐下,盡可能躺下休息。

有色分泌呢? 醫生說,凡有見紅者皆要小心,要多休息。但她不排除這是在公立醫院內診時,醫生不小心弄損的。

小人兒性別呢?看不清。醫生說,從後面看,小人兒張開雙腿,看不到突出物,可能是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