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小人兒記事 – 20110123

今天是 PINKY 的大喜日子,因為小人兒的關係,KAKIN AND I 是座上客,勞煩 WINNIE、小菇、丹丹等一眾 YWGS 好友分擔我本要當的「姊妹」責任。

幾天前告知 PINKY 不能當姊妹的原委,她很高興,今天其他姊妹也知道了。

小人兒很乖,整個過程也沒有特別踢我,也沒有要我常常吐,讓我可以很開心的跟姊妹們聊天談笑。

在紅棉道觀禮後,姊妹們要「跟大隊」到酒樓去,KAKIN AND I 把握少少時間到 COVA TEA BUFFET!(趁小人兒很乖,我不常吐的日子才去 :P)

BUFFET 不單單是甜點,還有很多鹹點,如:一口 BURGER!

自從小人兒在我肚子以來,我吐得很厲害,唯獨是 STEAK BURGER,我就不會吐,KAKIN 一直認為小人兒喜歡 BURGER!

看見 BUFFET TABLE 有一口 BURGER,我就「嘗試」一下,一口 BURGER 下肚,沒多久小人兒就踢了一下!!吃其他東西就沒有反應,再吃一口 BURGER,又踢了!很神奇喔!

不過 TEA BUFFET OFFER 的 ORANGE JUICE,雖只小小一杯,卻也讓我小吐了一下。

就是因為那麼神奇的 「BURGER 踢」,KAKIN 為小人兒改了一個乳名叫 BURGER!=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