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小人兒記事 – 20110207

今天是到公立醫院照結構的日子,很緊張,幸好 KAKIN 趕得及請假和我一起去。

今天也照了兩次!因為小人兒還是在做龜式!!!

第一次照的時候,醫生也有解說那裡是腦、那裡是胃、那裡是腎、不同的骨頭、大腿、小腿等。小人兒現在身長 (從頭頂到屁屁) 15 CM,腹圍也是 15 CM! ^_^

只是還是照不了心臟!醫生叫我出去逛幾個圈,看看小人兒會不會轉身。還有,原來公立醫院孕婦照超聲波也要 FULL BLADDER,醫生提醒我喝多點水。

喝了整整一瓶 500 ML BONAQUA,逛了好幾圈,回到超聲波室時,醫生直接放大心臟部分,看了頗長時間也沒作聲,我也看到 FOUR CHAMBERS 也看到那兩點白點,只是這一次,當醫生換一點點角度時,那白點當真不見了!醫生說心臟還是看得不太清楚,一個星期後要回來再看 =P

我還以為這樣就可以回家,誰知還要見另外一個醫生。醫生拿着報告說所有器官都是 NORMAL,可是 HEART 是 NOT WELL EXAMINED,所以要回來再照。

KAKIN 已急不及待的問醫生那個 VALVE 的問題,因為我看到醫生的電腦,知道她沒有看到「照片」就形容問:「我剛剛看 BB 心臟的時候有看到四個 CHAMBERS,可是其中一個 CHAMBER 有兩點明顯的白點‧‧‧」我還沒把問題問完,醫生就說那是 ORTIFACT,是REFLECTIONS 跟角度問題。

真的是 ORTIFACTS 嗎?等了一個多星期還是沒有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