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小人兒記事 – 20110419

到健康院產檢前還特地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早餐,誰知還是輕了!護士很緊張的要我多秤一次,還是輕了。

跟護士說了星期日的事,她說應該第一時間去看醫生,我說,可是真的沒有很痛,她說陣痛剛開始時有些人都覺得不痛,所以不能掉以輕心。

護士要我見醫生,說輕了已經要見醫生確保 BB 生長正常,星期日的假陣痛驚魂也要醫生確定沒有異樣。

醫生說現在一切正常,但還是提醒我,萬一又發生類似狀況便要第一時間入院。因為之前護士說肚子硬是正常的,要 REHEARSAL 的時間,那我問醫生是否肚子硬 + 痛就要入院,答案是肯定的。如只有一樣發生,那可以再觀察一下,不過如有見紅狀況便要去醫院了!她還說,所有婦女都會有早產的機會,所以要安全至上。

至於 BURGER,不知為什麼,這個醫生檢查的時候不斷的「打她」,用手狠狠的把我的肚子從左推到右!又從右上推向左下!最後更「打」我的肚皮,心跳機卻停在同一位置上,由雜音變成心跳。之前的醫生都是輕輕推一下肚皮,再調心跳機的位置;這個醫生卻左推右推來「遷就」心跳機位置,很奇怪。還是她想看看 BURGER 的活動能力?因為經此一役,BURGER 整天都很活躍,跳跳踢踢的,好像生怕醫生又要她「動起來」一樣!很可愛 ^^

最後,醫生說要多休息,無事多臥床以策安全。

護士提醒下週開始記錄胎動,明天開始「實習」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