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04

頭痛!!

今日有三篇架!看埋 previous 個兩篇啦!

今天有點懶散,可能因為等一下要去看電影的原故,也可能因為我老細今日病左!不過我個頭就不斷的痛,唔識形容,食左止痛藥都仲係好痛!

剛才去了韓國觀光社的 homepage,發現了一個叫「免費導遊」的服務,那些導遊都是自願的,沒有工資的!!他們可能是家庭主婦、學生或者在職人士,不過他們全都會說外語,好像是日文、英語和中國語。好像很好的服務喔,只要在線上填申請表,他們就會處理,然後就會有一個導遊替你安排路程,之後還會在機場等你喔!(那個網站是這樣寫,我沒有試過,不知道是不是真實!)那......他們是不是都已經考過牌呢?如果香港也有這個服務,我想也不錯吧!雖然沒有工資,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拿個小費,一般都會給 tips 啦! (heehee~~ :P) 不過現在那麼多自由行,好像很危險似的!韓國人不怕嗎?

頭還是在疼,已經五時十分囉,還有50分鐘!努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