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04

今朝老細同秘書講緊溶唔溶結婚的金!!!

哈哈~~~ 兩個女人,在公司,原來都可以成一個墟。我沒有加入,因我未合資格!秘書說她已經把很多很多的金溶掉,只留下自己平常會戴的那些!她說:「我從前租了一個保險箱把它們儲著,簡直是浪費我的錢!!」是嗎?真的會嗎?

然後她們在討論小孩子,老細說她三年內不會生小孩,她說她會努力找生意!秘書說她要把握這一兩年去玩,她說她們結婚七年(今年四月)了,只去了亞洲,兩次泰國,兩次韓國還有兩次菲律賓 (四月去第二次)!最厲害的一次是去美國渡蜜月!這還不夠嗎?每年也去一次旅行呀,還是兩個人自己去,留下小孩子在香港!今次去菲律賓,第一次帶小孩子去,還是因為她老公的老闆娘請他們一家去 (帶小孩子一起去是老闆娘的主意!)!秘書說:「我跟我老公說了,要把握呀B還沒上小學,去一趟『大旅行』,e.g.去澳洲呀、或者日本呀,我還沒去過北海道!」(呀B很可憐喔!!)跟著,她又說她的老爺說他們不懂為小孩子犧牲,然後當然是她自己的辯護!

唉~~~ 她們還在談得興高采列,好像是說小孩子的教育。我覺得...... 這兩個女人都... 有點奇怪,我想我的思想跟她們可能不同,千萬別要給她們「同化」就好了,其它的,就像今天一樣,少說為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