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04

老闆去台灣~~~

這幾天異常忙碌,可下個禮拜卻非常輕鬆喔!

老闆下個星期會跟我同事一齊去台灣,她跟我說本來是帶我去的,因為今次也是跑整個台灣,高雄入,台北走 (嘩!好似旅行社廣告)。她說她想我去,可是因為政治因素,各方人士 (e.g. 台灣的工程師同她老公) 都不贊成兩個女生現在去台灣,因為要從南到中再到北,會非常亂喎!

所以我下個禮拜會跟秘書留守香港!其實昨天是有點失望啦,因為之前我老闆已經跟我說過如果是跑全台灣,她會帶我去啦,不過今天看見我同事走的樣子,就覺得留在香港也挺不錯啦!他帶有: 自己的公事包、一部超重的手提電腦 (是重得會拿到手麻痺或是肩痛)和一大袋文件 (也是非常重的!)想像一下,要把這些東西,還有自己的行李,一併帶在身邊,去坐火車,喔!我的天呀,走難喔!哈哈,我在香港挺舒服囉,不過就是見識少了一點囉!還有,在台灣公司會包食喔!

喔~~~ 還有,今天,讓我知道了..... 出差待遇很好喔!又有 OT 又有補假!我也好想有喔!

不過沒關係,下星期是「無王管」期,又沒有「死線」要趕,可以很悠閒喔!還有...... 星期五只有我一個「看鋪」(變了我私家網巴囉!) 喔~~~ 哈哈!很開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