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04

還是日劇最好看~~~

踏入五月,沒甚麼特別,只是天氣明顯變熱了,還來了一次黑色暴雨警告,好像夏天真的來臨了!

五月份過了9天,生活都挺平淡,沒甚麼特別的衝激,只是。。。其實都沒甚麼啦,不講也罷!哈哈!不過呢,這幾天生活也挺好,看了 2 套日本 movie 的 vcd,在追看 2 套日劇,好開心!

2 套 movie 是: Waterboys 電影版、黃泉復活
2 套 tv 是: Waterboys 電視版、午餐女王

看到共同點嗎?Waterboys? 還有啦...... 這裡有竹內結子、妻夫木聰和山田孝之啦!呀.... 還有伊東美咲、瑛太等也有在其中 2 套 movie/tv 出現啦!

好喜歡竹內結子喔!我不覺得她很美,也不算是很有氣質,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好令人喜歡囉!要是像她一樣就好啦!

我想... 自鈴木保奈美之後,她是第一個我那麼喜歡的女演員啦!

妻夫木聰...... 不用多說,就是喜歡啦!我跟媽媽說,他現在挺紅,好像有很多年輕的木村拓哉 fans 也 somewhat「過檔」啦 (好像 sensei 一樣),不過媽咪說是因為木村老了,她說木村年輕時真的很型喎!不過我也有跟媽咪講,可能木村真的很型吧,不過我不喜歡啦,就算是拿木村年輕時跟現在的妻夫木聰,我也是比較喜歡妻夫木聰~~~ 其實我是想說,我也喜歡小田切讓啦,對我來講,他會比木村吸引吧,盡管木村排第一,小田切第九! (這個呀,媽咪一路不相信為何他會入十大啦!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有一點懷疑自己的眼睛啦,哈!)

先去吃飯,已經一點五十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