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愛上台灣的歌唱比賽

(moved from elsewhere)
如題~

他們的水平,是會令人「上癮」的。不像近幾年的所謂新秀,讓人忍不住要轉台。

在台灣熱到爆點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完滿落幕,說真的,有點失落~ 第二季的,由於還在初段,還沒有很想很想看的衝動~

我本來一直有看,後來就只看個別同學的《校園歌喉戰》也到尾聲囉~

當初在台灣偶爾看到《校園歌喉戰》,很佩服他們的認真,搶拍很少,音準只是沒上的穩都被扣分或出局,覺得評分很嚴格,回來後一直在看。

還沒看過《星光幫》前,看他人氣抄的實在太離譜,好奇心推動下看了一下,四個字:「欲罷不能」。

水準真的很高,高到我想叫那個所謂唱的還不錯,最近不斷在「control control」的新生代女歌手 hk born abc 回去好好練習,更不用說其他的。

他們的 cd,我真的訂了,我想我會換鈴聲了。雖然我現在的也是很不錯的蔡旻佑,但我還是要換。:p

對了,我的 mp3 list 已經很久沒有廣東歌了,最近的一首是張敬軒。香港歌手,只剩下陳奕迅跟方大同。

大家除了看 American Idol 那些 11 歲的超級女孩外,也可以看看這些台灣的~

大陸的「快樂男聲」跟「好男兒」這一季都好像有「好聲音」喔~

多聽一點好聲音,多聽一點不一樣的曲風,是耳朵的享受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