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會心微笑~

(moved from elsewhere)
昨天收到了從網路上新購的 dvd 跟小說,第一時間拿出其中一本小說,拿起剪刀,剪開封套,開始閱讀... 時為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

我閱讀的習慣是從「推薦文」開始,到「序」,再進主目錄,繼而是閱讀內容。這次也不例外。只看了兩行,真的只有兩行,我就知道,今天晚上,我一定得把她讀完才睡,就這樣一看到兩點半 (雖然中間有半個小時用來幫爸爸 print document)。

其實沒有「大感動」,因為不煽情,除了那結局。但其實她的結局並不重要,因為過程更重要!情感淡淡卻深邃,每一段落都令人心揪一下。這是從前作文科老師最欣賞的抒情文。

但... 我在看完之後,卻哭了一下下。一邊哭,一邊想東想西,可能哭累了就睡著了。

今天醒來,精神出奇的不錯,久違的爽利感覺。坐在巴士上,看了一下路訊通,居然我發現,我剛剛「會心微笑」了一下。久違到差點忘了那感覺,還以為是無意識肌肉抽搐呢!

哭過後是否就真的能笑?還是... 我昨天練瑜珈的收穫?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在晚上上瑜珈課了。

你還好吧?哭過後是否可以笑一個?

妳還好嗎?突然很想念妳。突然... 擔心我再不跟妳們連絡的話,妳們會這樣就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