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海外團購

這是我第一次"召集"大家團購 (說是團購, 其實是湊合總價 and 重量而已) 喔! (因為平常我自己訂的量就已足夠抵銷手續費或最低運費 =p) 來源地是台灣跟日本.

台灣

這次我會從台灣訂書 (網上書店, CD / DVD 等都可以) 和八仙果 (也含其他食品如牛肉乾).

這一次是從三民網絡書店訂購, 應該所有貨品都可運到海外, 由於這一次是直接從書店送到香港, 運費是: 原價 x 0.32! 基本運費就不用了, 我付就好. 匯率跟匯豐信用卡的 rate, 一般大概是 4.

如果有庫存的話, 三到五天後會送到我家, 下禮拜可以分發給大家.

[我也會從博客來購書, 但這一次不是, 指定博客來的話, 請稍候]

八仙果就是每一次我都購 20 包以上送贈親戚的那家, 叫"李錦利". 我們直接從店家訂, $40 per bag (如有加或減價, 我再跟大家 confirm). 牛肉乾也是該店 top sell 之物, 售 NT280, 折合港幣多少, 要看店家如何 quote 價 (因他們有機會專人乘機運送 [當然是順便], 價格會平宜一點). 之前試過, 大概 $85.

日本
日本的話, 是我一個同學幫忙的, 所以請留言你想買的東西 (請附圖 and budget), 我再請她幫忙. 如果要從樂天訂的話, 也可以 (請 provide link); 但 Yahoo! Japan 就不行了.

另外, 我朋友有在整理一些衣服鞋襪手飾配件的 catalogue, 有些 earrings / 頭飾 一律 $55, 有興趣者請留言, 我再 forward 給你們.

最後, 我正在看日本郵購雜誌, 如有興趣者, 可以一起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