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Q.E.D 證明終了

一直以來對偵探戲的興趣都不大,除了金田一,有看過的只有偵探學園Q。連以前上LIBRARY課要讀的 Sherlock Holmes 都是我最怕的 =P 所以季初的時候,完全沒有要看《Q.E.D 證明終了》的打算。雖然有點想看中村蒼,但我對 MORNING 娘完全沒好感,最終還是選擇放棄。

只是最近,我一直 SUBSCRIBE 的 BLOGGER 寫下好幾篇《Q.E.D 證明終了》的感想,令我蠢蠢欲動。終於,今天看了三集後便欲罷不能,高橋愛也令我對 MORNING 娘改觀了一點。

等看多一點在來寫多一下的感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