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閱讀

重松清

很久沒有這樣買書看書了。一口氣買下四本重松清的作品,連之前的兩本,可考慮慢慢收藏重松清的全部作品呢。

之前來不及寫,因為《熱球》,我愛上了重松清。選《熱球》不為名氣,之前我完全不認識重松清。沒有慕名而讀,反而多了一份久違的真情。在書店中慢慢選書,只看簡介跟書名,憑直覺拿起一本翻開,我習慣翻到中間,看一段就知道來電了沒有。《熱球 不悔的熱血青春》,單憑書名就把我俘虜了。

紅線

《紅線》原是日本手提電話小說,因為太風行,結集成書,還畫成漫畫,賣個滿光紅。隨着另一手提電話小說《戀空》的成功,《紅線》也給改編成電視劇,還同步推出電影,連電視劇小說,原聲大碟,DVD,一堆周邊產品讓你搶。

而我,很不幸的中毒了。錢就這樣從錢包飛走。

一口氣託朋友在樂天買下《紅線〈上,下〉》,《紅線 DESTINY〈上,下〉》和《紅線 PRECIOUS》共五本。很想買電視劇小說,但不想敗給那「SPECIAL COVER VERSION 1, 2」(另加正常版 = 共三個不同的封面),還在想應該買那一本。

中文版的小說只出了《紅線〈上〉》,《紅線〈下〉》剛於星期一出版。《紅線 DESTINY〈上,下〉》和《紅線 PRECIOUS》不知何時出版。但《紅線〈上〉》已放在「已看過」的書架上 (花了兩小時完成!),而《紅線〈下〉》正在來港中。

前天看 VOICE,看到真正的 FAN 會買兩套完全一樣的 DVD,一份是自用的,另一份連包裝也不拆,收藏用的。我在想,我要不要多買一套收藏呢?還是不要跟錢包過不去比較好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