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04

病倒了~~

至上個禮拜開始就病倒了~~~ 看了兩次醫生,昨天還發燒呢~~~ 不過也因如此,我看完了「漂流教室」,這次也很厲害,只用了兩天的時間! 其實也不算是兩天啦,我要上班喔~~~ 只是在星期一晚上開始看,看到 disc 3 早段就要睡了,因為已經凌晨 3 點~~

不過我要說明一點,我不是看到新聞說 Yosuke 出事才看的!!

昨天在看 cable,看完了金田一,發現今天開始播「漂流教室」,有點不開心,好像之前沒聽過要播,我才去找的,為甚麼? 是我之前沒留意嗎? 一直也是想播這個嘛? 真的搞不清楚!Anyway 我是一早想看,(當然有點因為有 Satoshi、Takayuki 等)星期日終於有全套啦,所以一早就打算星期一開始看!

看完了,再看看新聞,有點怕,人可真脆弱如此嗎? 雖然我並不是 Yosuke 的 fans,不過也不太願意相信他是來真的,我寧願相信他是受樂物影響!

不過真的好怕,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明明知道一定要換工作才有出路 (我是這樣想,這公司不適合我,我也不適合公司),卻要繼續努力,把工作完成,連求職的準備都好像小了,cv / covering letter 還沒 update 好呢~~ 好像沒有了動力一樣~~~ 不過我唔會容許我自己在咁落去,我今晚就會完成我既 covering letter 同 cv~~ 希望可以 email 幾間 tim~

還有‧‧‧再一次感覺到死亡是無時無刻存在在我們身邊!真的要努力活好每一天,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既 icq nickname,「活在當下」嗎? 真的~~ 活在當下~~~ 因為沒有人能知道明天是怎麼一個模樣!

對不起,我的思緒今天可能比較「跳來跳去」,希望你們不會看得太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