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願望清單~

平日除了 gmail 外,很少會用到 google,search engine 我都是用 yahoo! 的。

今日準備update 一下 blogger 的 user profile 時,發現了「願望清單」,原來 google 有一個叫 froogle 的東西給人 online shopping,除了有個人 shopping list 外,還可以有一個 public 的 wish list,讓你告訴親朋好友。我當然也把我的 wish list 寫進了 profile 中,也 link 在此!:p 有人以為放 link 在此是貪心的表現,我絕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能多點了解我的現況。

畢業後,雖每每都有 gathering,但朋友之間的了解始終未及從前,所以我希望可以把我的 wish list link 在這裡,讓我的朋友可以多一點了解現在的我!^_^

這一次的 wish list 有四樣東西,排名並不依 wish 的程度,只是我放入 wish list 的次序!第一樣是 evening dress,其實並不是要依圖所示,只是我希望可以買一條 formal 些的 evening dress。表姐下年籌酒,始終是 wedding,總希望可以穿漂亮一點!再加上上一次在 alfred 的彌月酒,看見很多從國外回來的女士都穿上不誇張但得體的 evening dress,感覺到是時候去「入貨」了!哈!我突然又想起了「旗袍」!

第二件是配 evening dress 的 pouch bag。說一個笑話,剛剛在公司 (現在也是 :p) 有點悶就想要去 update blogger 的 profile,然後走到 froogle 的 wish list,我本想打 pouch bag,只是手比較順的打錯的一個字母,想也知道吧,就出了一些,哈哈,在家就沒問題,在公司,就急急的關掉 window 呢!

第三件是一直想買的長 boots,不過還沒有想到買甚麼 style 的,現在常常穿的有一中短及中長 boots,還差一對到 knee 的長 boots,不過天生身高問題,還是要慢慢搜尋一下比較好!:p

最後一件是渴望已久的 3G mobile phone,不一定是 w900;再說下去,其實不是 3G 也沒有太大關係,也許 w800 也真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