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續上篇

(moved from elsewhere)
原來只是 msn 同 space 復原的比較快,其他的還沒好。

每年的年頭總是喜歡回看以前的網誌,總結一下。去年的 internet "disaster" 令我至今不能 update 其他 blogs,有點沮喪,而且很懷念,原來我在 blogger 已經兩年多了,不拘泥於 blog 這個字的話,我成為 "blogger" 已經快六年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之前說我要把我的 website 從新粉飾,我打算把所有 archive 都放到新的 site 裡,可行的話我都會盡量保持當時的版面,可幸我都有 backup! ^^

雖然我的 Angel Land 會 relaunched,但這裡會保留喔!

之前跟朋友 email,說到沒有 internet 就像沒靈魂一樣,不能集中精神工作,感覺好恐怖,但有點不能自拔;剛剛回看從前的網誌,看到一篇談迷上、迷戀與沉溺,我們不會已經沉溺在網路世界吧?!

這個有「戒癮所」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