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Happy New Year!!!!!

(moved from elsewhere)
終於可以連線了!!等了很多天,終於可以 login space 了!Yeah!!
這幾天 internet connection 很慢,又不能 login msn 等即時通,在 office 裡工作都像漫無目的的,加上佳節將至,同事們都無心戀戰似的。

假期過了,工作又開始了,internet 也慢慢恢復過來。在沒有 internet connection 這幾天,心好像頓然開竅有所頓悟;雖然我有很多不同「主題」的網誌,雖然我在很多不同的 blog host platform 都有「帳戶」,但 server 同樣不在香港,連線全部不通。雖然最近不太常更新網誌,但一但沒有了 accessibility,就很掛念,我也等不及了,把荒廢到像前世一樣的 website 從新「開啟」,這一次,也 host 在學校的 server 裡,由西貢變成沙田,但 url 依舊在西貢,因為這是 permanent 的,只是由 student 變成 alumni。

也許這是一個契機讓我真的好好去經營一下我的 website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