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MSN Nickname

(moved from elsewhere)
我在前一篇說道,我很喜歡她,所以很傷心,我的 MSN NICKENAME 也用上相同的「副題」,弄得很多朋友問我發生甚麼事,沒甚麼,真的沒甚麼。
我想,他們可能都把這個 NICKNAME 跟我之前的 POST 聯繫上吧,謝謝關心,借日本人的常話:「托你的鴻福,現在沒事。」
這麼一來讓我有點內疚,當知道「現在沒事」之後都沒有再「跟進」過,但其實我心裡是很擔心的,相信她該明白!← 這是藉口嗎? 我也糊塗了。

但這事情讓我覺得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當物是人非或人是物非時,再多的說話也無補於事,人去樓空是也。

突然,很想很想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告訴她們我很愛她們;也很想跟她們抱抱,有點明白之前很流行的「抱抱運動」的理念與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