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Mary Jane and Oxfor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 Mary Jane 的頭號 FANS,還要很 TRADITIONAL 鞋頭圓圓的,卻要 HEELS AT LEAST 3" =P (只是上班以後,各 Mary Jane 也相繼退役,但還是新添置了一些,繼而又退役) 我最愛的一雙是 CAMPER 出品,超舒適的!!第二最愛是 DR. MARTENS 的,但一定要舊版,HEELS 像 DICE 一樣的那種,前年買了一雙新版的,不好穿 :( HEELS DESIGN 不太好,像 CAMPER 的,但承托力差很多,腳很痛。現在努力尋找第三最愛,此時......

終抵受不了誘惑,瘋狂愛上 Oxford Pumps/Booties!還有變奏的 Ribbon Mary Jane~ <--這個應該可以上班穿,不去開很 FORMAL 的會就可以了。

嘗試過九分褲配 Oxford Booties,不錯,還可以去開會。配 ONE PIECE (JUST ABOVE KNEE) OR PENCIL SKIRT (HIGH WAIST 更好) 也很好看。下一次會配 SHORT PANTS。

對 MISS SIXTY 的 OPEN TOE OXFORD BOOT 念念不忘,但想來想去也想不到可以配搭的衣服,因為那 BOOT 很酷很 SEXY,酷我還可以 HANDLE,SEXY 跟我的形象差太遠了 =P 我覺得那雙 BOOT 像 Scarlett Johannson。

很想購置一雙 RIBBON MARY JANE 以滿足我小小的慾望,試穿了很多,卻找不到一雙跟我的腳形配合的。卻在去日本前跟在日本的時候,買了很多雙帶點 LOLITA 味道有 RIBBON 的襪子,配一雙普通的 PUMP,即時變得很優雅,比 RIBOON MARY JANE 還得我的歡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