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秋季日劇 summary + list of 冬季日劇

很久沒有寫我在看的電視劇了, 十月份有寫過秋季日劇追看的 list~ 結果完成了很多部, 卻也有中途停掉的.

詳細的感想要等一下吧, 簡短的看一下 "成果" 吧! (這一季我很努力喔! 明明很需要睡眠, 冒着大日子狀態很糟糕皮膚變很差的"大險", 我還是很用功的追看了!)

看完的有:
1. Bloody Monday (有始至終都是一種"很想看下一集"的狀態, 最終回更等不及中文字幕版, 看日文原音版 :p 不過我覺得結尾為 sp 或續集或電影留下的尾巴也太刻意吧, 也許因為原著漫畫還沒完結, 改篇起來也不能太過"至此終了"吧!)
2. Innocent Love (很失望的一套, 原來一直期待往後會有 surprise, 結果是大團圓到極點的結局!)
3. Oh! My Girl (最早看完的一套)
4. 流星之絆 (結局 surprise 得令人下巴都要掉下來! 演員方面, 錦戶亮是退步了嗎? 還是當完變態男友後不能當回正常人?)
5. King of Room (很輕鬆的小品, 卻越看越有意思; 只是鈴木杏的造型真的需要很大忍耐力! 水嶋ヒロ在這邊好像很沒發揮, 花樣裏的學長還看到比較多呢~)
6. Scandal (我不喜歡現在的鈴木京香, 我是看長谷川京子的; 起初很難忍 [因為鈴木現在真的很老, 很不賞心悅目 (我個人感覺啦)], 但後來劇情卻很好看, 令人牙癢癢的, 最後幾集都沒等中文版翻出來就看了, 最終回怕聽不清楚, 我是看日文字幕的 :p)
7. 我居然捨棄了柏原崇跟上戶彩的《セレブと貧乏太郎》而看了深夜日劇 Mendol!!!! 雖然我愛死了柏原崇, 超喜歡上戶彩, 但傻傻的上地雄輔跟不知所謂的劇本 (說實話, 其實有比 Innocent Love 好吧!) , 實在看不下去, 而且不喜歡看柏原崇當壞人 :p
Mendol - 好好笑又有點變態的一套戲: 實在不可能看不出來是女生呀?????!!!! 聽也聽得出來吧! 不過小嶋陽菜還不錯喔! 新一季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也有她份兒喔!

冬季的, 我個人首推:

1.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我是"改篇少女漫畫電視劇"的忠實 fan 喔! :p 還有榮倉奈奈的造型實在令我眼前一亮!!!! 還沒看到劇照時, 完全不理解榮倉奈奈如何當起平凡到極點又帶點粗魯的メイ!!! 看了第一集, 完全對她改觀!!!! 厲害!!!!
2. Voice <-- 富士月九, 瑛太, 生田斗真, 石原 satomi, 三個我最喜愛的新生代演員, 有一定實力, 實在很難說服自己不要看 :p
3. Triangle <-- 好比香港的台慶劇!!! 人家還是 50 週年大慶呢! 幕前幕後卡士都很強, 又有靚景!
4. ありふれた奇跡 <-- 仲間 + 加瀨 = 我很期待!!!! 兩個很靜的人, 演戲都很靜的人如何飆戲呢?

還有 200% 期待的 Code Blue SP!!!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