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預告

答應了一定要寫的:

1. 超棒的 (尤其是對付黑眼圈) 老牌眼霜 - 雖然答應了朋友要寫一篇眼霜用後感,卻遲遲沒有動筆。直到在越南時,沒有帶這陪伴我十年的「草莓眼霜」(我自己給的名,因為它有淡淡的香味,而且是粉紅色的!),改帶了同一品牌的補濕眼部精華,才發覺「補濕」並不能「淡化黑眼圈」。回來後,第一時間用回我的「草莓眼霜」,很神奇,我初發的黑眼圈真的不見了!

2. 粉底液/粉底底霜 (base) 試用感 - 之前,我在日本的朋友寄了幾包不同品牌的粉底液/粉底底霜 (base) 試用包給我,我就帶到越南去。有一些很好用,妝很貼,一點都不浮,而且很持久,又不會很乾或很油。但有一些卻不太好用,而且顏色太深,深到人家跟我說「越南文」。

2 comments:

Rong said...

thanks dear, got it:)

Rong said...

thanks so much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