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04

拜山~~~

一年一度的拜山,今年剛好伯伯跟伯娘從加拿大回來!

很早起床,我的手提還沒有響鬧鐘,我就起床了。已經不太記得做過些甚麼... 只記得醒來的時候,胃還是很不舒服。本來預算最遲要九點鐘出門,我們 (爸爸、媽媽還我) 一早就起床,應該是不到八點半就可以出門了,可是弟弟...... 賴床!!還要洗澡~~~ 伯伯打電話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八點九,爸爸說要出門了,其實弟弟剛好洗澡完畢!終於在九時出門,幸好很快就有的士,九點三左右就到了港澳碼頭。跟伯伯伯娘會合後就乘九點半船到澳門去!(不過經過了剛才一程的士,我很是不舒服呢~~ 很想吐!)

在碼頭看見了兩位外國男士,很高很高,應該有190cm~~ 也很型,衣著很型 (當然是 cat walk 的型啦,不是日本或者 MK的~~) 弟弟還專登走過去跟他們比高!! 我覺得他們好像法國人,可能因為他們給人的感覺有點像 Nicolas 吧~~

在船上也不能好好的睡一下,因為整個腹部都不舒服,非常想吐!!

到了澳門、拜山也沒甚麼特別,跟著就去飲茶,今次沒有去買 cheese cake 嚕,雖然弟弟已經說了不知多少遍,可能因為只有姑丈有車,他的弟弟妹妹今年又外出 (往年都是他們一起車我們的),人又太多~~ 最重要可能是伯伯在!!連弟弟想買「雞蛋仔」,還沒開口就給他先說了:「吃不飽嗎?剛剛才飲茶。」唉~~~

買手信,點解好似得番鉅記?上次來明明還有其它的,今天到好像很多鋪也都變成了鉅記!人人手上鉅記是也。不過他們家的杏仁餅還真是有進步,真的好吃,我記得從前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最喜歡的「呀伯花生糖」(我自己這樣叫)就不見了,他的店變成了鉅記,他的手推車也不見了,難到老人家......

去了陶陶居吃飯,還真是不錯,不過很多東西我不敢吃~~~

最驚險是... 我們差點不能當天回港!!爸爸跟弟弟在我們買手信的時候去了碼頭買船票,他們竟然在賣明天早上六點的票!!爸爸說他很「醒目」才能買到了當天凌晨十二點的票!我們打算提早落船,可是一到碼頭,所有人都在排隊,八點半已經有人排十點囉!我們分了四「小隊」去排不同的時間,可是...... 全部有很多人,最後是...... 用了一些方法吧! 才能跟孻叔一家乘九點四的船回香港!

舟車勞動,累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