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04

伯娘送左個袋比我、銀包比弟弟!

昨天從澳門坐船回來的時候約了伯伯、伯娘今天吃晚飯,也約了伯娘今天飲茶和逛街!

一早起床,做了少許瑜珈,真的是少許,因為我趕時間!跟著練了一會兒琴,就出發去學琴囉!不過還是遲了七分鐘左右,幸好是假期,時間可以「順延」。現在學琴是真的 target at diploma! 開始準備選歌囉!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已經彈過全部 Mozart 的 Sonata,王老師說我考 diploma 就是從 Mozart 的 4 首 (希望我沒記錯) 中選一首,然後她說再一首 Chopin (她還加一句: 你彈過很多 Chopin 對不對?),她說我 Nocture 彈得不錯,回家可以試試 op.62 (我忘了 no.1/no.2;就是 no.18 的 nocture)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 berscue >.<),再加一首 Bach,還差一個 modern 的。然後王老師突然記起我 year 3 在學校的 public concert 中彈過兩首 debussy,她說:「你彈 debussy 也好喔,之前彈的感覺不差吧!那就 debussy 的 waltz 啦,他只一首 waltz。」是的,prof. pola 也覺得我彈 debussy 好過 chopin 的 waltz~~~

我在彈 mozart sonata in d 3rd movement,已經彈很久,不過停過很多次沒繼續學,今天去學琴的時候,王老師好像很高興似的,她說比上一次進步很多,整個曲子已經挺好,表情技考也有,感覺也對!她說已經可以 pass 了!然後她叫我試一下,彈得豪氣一點,不要那麼斯文;哈!真的好多呢!然後她說這個也可以考 diploma,可以考慮。她叫我回去復習 mozart sonata in Bb (k570),然後問我要不要她再聽一次 k311。當然要囉,我覺得我還可以彈得更好,何況她說如果像剛才放一點的彈,就已經上一個 level 啦!好像有點突破的現象!等了那麼多年,終於突破,上到另一個 level,當然要繼續啦!這些年王老師都沒有像現在一樣去準備 diploma,之前都是說先加強 skill!所以我要努力囉!很開心!

在晶苑飲茶,很多人,幸好公關姐姐給我桌子!因為腸胃不舒服,所以只吃了些粥,不過很好吃喔!弟弟跟朋友到尖沙嘴 shopping,他看中了一件衣服,如果用 it card 簽有 10% off 呀!不過我沒有帶在身,要回家拿,他就說不用了。很好的弟弟喔,他怕我太趕!後來他又來電說那個 sales 哥哥替他留了 tee 在 counter,只要我 9:30pm 前到就可以啦!(很好人喔!弟弟已經準備付$$,他竟然說有 10% off 嘛,不要浪費!)

所以伯娘、媽媽跟我就到了尖沙嘴逛嚕!到了 montage 簽卡,哈哈,果然呀,弟弟說他是型仔 sales 哥哥~~ 跟著去了 IT 看了一下,可是沒甚麼適合的 clothes! 可真的要減肥啦!現在跟 year 1 fall sem final 時比,哈哈,保守估記我重了 15 磅 (還不是跟最瘦時比... 唉~~)!勁!跟 year 3 sem break 去台灣比都重了差不多 7 磅!這家公司真的是「養肥人」,難怪我 supervisor 離職後瘦回從前的樣子 (還沒到我們公司時的樣子)!

因為弟弟在看銀包,伯娘就告訴我們姐姐的朋友在 agnes b ifc2 做,可以有 20% off!!!嘩!好呀!我剛好看中了一個小袋子,可以在中午時拿出外吃飯,也可以配牛仔褲!於是就坐船去中環,在尖沙嘴天星碼頭買了「燴」蕃薯!很好吃喔!一到了 ifc2 就去 agnes b,逛了一下就買了一個銀包 (跟我的是一模一樣,顏色不同,原來弟弟非常喜歡那個 design,我就... 坦白說:麻麻啦!)和我的小袋子!謝謝伯娘!

姐姐的那個 sales 朋友原來是唸 design 的,挺有 design 的味道,不過不像日本那一種,是很典型美加的!原來他就是那個天生膽固醇高的那一個,好 poor 喔,長的也很 ok 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