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04

工作低潮~~

本來有好多野想講,但係講左比兩個人聽之後就唔係好想再講,sorry 大家~~ 我只想說,我以後會更小心工作,更保護自己!一定不會讓自己出錯,也不會讓別人有機可乘,把責任推在我身上,還有,我一定不會再讓跟自己同 grade 的人教訓!是教訓!真心的提醒我會非常感謝,假意的教訓我一定不會再讓他有機會!!如果有機會,我想去別的公司見識一下!就算是有這樣的情況我也想鍛練一下自己!因為它們的 company size 一定會比這裡大!這裡業務說是很大,工種也很專業似的,可是管理上是有問題的!還替別人去設計管理模式......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