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04

隻眼好痛~~ 無咩心機番工~~

哈哈~~~ 好勁呀我~~ 昨晚看プライード (Pride)看到凌晨三點喔,只差兩隻 vcd 就看完了,要不是今天要上班,我一定會看完它才睡喔!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啦~~ 非常喜歡不眠不休不吃就是不停的看 vcd,一定要把它看完才停下來!哈哈~~ 還要選眼都哭腫了那些~~ 嘻嘻! 還記得當年跟姐姐最愛在夜晚 (11點鐘開始) 一起「煲」日劇,love gen 呀,long vacation 啦,with love,冰之世界,新聞女郎 etc... 又從新一口氣看完愛情白皮書呀,東京愛的故事這些「舊劇」! 不過那個時候倒是會吃零食,好像到戲院裡一樣,一邊看一邊吃!

到了大學的時候更厲害啦,試過在 hall 看不眠不休不吃一路看20多小時,最厲害一定是流星花園啦,連堂都沒上,哈哈!不過這些生活現在想要也很難囉!第一,在家中是沒可能的!十小時左右的日劇還好,其它一定沒可能!!第二,要上班上課,只有星期六可選!可像昨天一樣,弟弟給我送個 vcd,我就是很有衝動要看,我可留不到下一個星期六喔!還有是,爸媽一定擔心,會提醒要早點睡!如果他們知道我們小孩 (在父母眼中,永遠也是小孩吧) 到了兩、三點還沒睡,他們也會睡不覺說~~ 所以都不太狠心讓他們擔心!我想這就是很多人在埋怨父母的所謂自由吧!是的,有時候回家住是不可以隨心所慾,不過卻很窩心啦!所以現在的我啦,算是有分寸啦,通常只會在星期六晚上才會去看 vcd 啦,不過當然還有例外囉,像昨天的!嘻嘻... 所以爸媽都很放心囉!哈哈,不過20多小時的就一定不復再,因為會影響到別人的生活啦!(except 我放大假 and 家中只有我吧!)

說了很多不是本來想說的東西,プライード 真的不錯,愛情故事還不是那些,不過 ice hockey 又真的挺特別,利用名字跟季節的關係來牽引全劇,我自己很喜歡喔!還有那個「古遠的女人」,很搞笑卻很「到位」,不過還是對木村沒特別喜愛的感覺,共鳴少了一點!但也害我花掉半盒面紙和弄得我一雙紅腫的眼睛!不過我還是決定要今晚繼續看完它!!哈哈~~ 在這個問題上,我想我有一點 crazy!還有...... 其實看完之後會有很大的失落感,看一套日劇另自己的情緒在很短的時間裡反差很大,起起伏伏的,說實話是很累,不過喜歡,可能這還算是一點青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