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04

轉載 新monday 既白雪公主測驗~~

之前看新monday~ 主要看 daniel~ 見到有個心理測驗就去玩下啦~ 估唔到超準呀!!!!!

你又玩下啦!



白雪公主測~

問題一、如果你有個塊會講真話係魔鏡~ 你會問咩?
一、他/她市否真的愛我?
二、現在的我,真的幸福嗎?
三、我的選擇正確嗎?
四、甚麼也不問~~~

問題二、有一日,魔鏡同皇后說最漂亮的人是白雪公主~~ 內心
jealous既皇后誓要將白雪公主置之死地~ 你會用咩動物比喻當時的皇后?
一、螳螂
二、蛇
三、大白鯊
四、狼

問題三、你覺得救左白雪公主既小矮人住係邊?
一、很大棵的樹上
二、洞穴裡
三、蘑菇小屋內



講下我既答案先~~~ 一、問第二個 choice,究竟係咪真係幸福呢? 連條題都好準~ 我就係好想問呢個問題!! 二、我揀狼! 因為覺得她很衰~ 好似 d 狼咁狠毒! 三、梗係蘑菇屋啦~ 有細到大都係咁既幻想! 就好似藍精靈個 d 咁!

我做完之後就 icq,問過其他人~ 都覺得幾準架~ 你又玩下啦!



解答篇: (不過講左 d 我係 icq 有打過既答案先,其他個 d 遲 d 補番!!)

第一題

揀二:
對自己現狀感到不安的人,希望擺脫現在安穩的狀態,找點新刺激、新衝擊,你覺得自己是可以轟轟烈烈地幹一番事業,而不是只像現在過着苦悶、乏味的日子~
揀四:
不會問任何問題的你對自己的現狀沒有甚麼不満,雖然偶爾會有點怨言,但囉嗦過後,你便沒事了~
不會放在心頭,所以,你沒有甚麼要擺脫的束縛,覺得維持現狀也很好~ 

第二題: 你壓抑的願望是。。。

揀三:
大白鯊代表性慾。你心底裡很想更主動表現自己的吸引力,改善自己在性方面的表現,和另一半可以更甜蜜。但由於經驗的”決”乏和過去不好的經驗或羞恥,而不能盡情的幹~~
揀四:
狼是獨來獨往的象徵。你壓抑的願望是希望表現自我真性情,不用在意別人,想幹甚麼便幹甚麼,想說甚麼便大聲的說~~

最後一題: 你人生中不能缺少哪個人?

揀二:
洞穴代表把自己送來這世界的人,亦即是你的父母。你心中每當有抑鬱、苦惱、在公司受了氣或是在校內被欺負,你都會一五一十告訴父母,他們畢竟是你最重要,最不能缺少的人~
揀三:
蘑菇小屋是代表你的同伴、朋友。你生命中最重視自己的朋友,有所不快、煩惱時,只要巷他們傾訴,你的心情便會平伏下來,沒有朋友,你的生活怎麼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