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2005. 12. 24 Christmas Eve

2005. 12. 24 Christmas Eve

今年是連續兩年與中學姐妹開 party,感覺很好,很 warm!之前煩惱開 party 的地方時,有人問: 點解要開 party 呀? 出街食 dinner,再去廣東道 count down 都好好呀! 是的!自從大學 year 2,連續三年也是在廣東道過的!但,心總有一點「未盡興」,我想打從小時候爸爸帶我去現代開 party 後,在我的生命裡,聖誕 = 開 party,還要把地點佈置得很有氣氛。

記得小時候學校一定有 party,爸爸也會帶我去現代的。中學的聖誕 party 更是隆重,會弄很多吃的玩的,又有 variety show,好開心!離開中學的第一年,爺爺去世,剛巧在聖誕前後,心思也不在慶祝上,只隱約記得當天跟很多朋友講了很長的電話。Year 2 是香港第一年的冬季嘉年華,去過嘉年華後一起吃飯,再一起擠到廣東道上去。Year 3 也是。到畢業後的第一年,可能因為還「習慣」跟他們慶祝吧,地點也是廣東道。

終於在去年,我的 party 癮發作,難得我的一眾姐妹響應,開始了我們一年一度的 party!!! ^_^

今年吸收經驗,減少了食物,還是吃不完,可是朋友們可以「打包」回家,又食又拿的感覺很好!丹丹說,去年的火雞她家弄成「火雞湯米」,很好吃。Wance 說她家是炒熱當菜配飯,西菜中煮,也很好吃。我聽了很高興。今年,丹丹拿了羊架 (再加些炸雞和牛排),Wance 拿了牛排春卷并盤 (再加些炸雞和羊架),kaman 拿了焗飯 (再加些炸雞、羊架和牛排)。Wance 前兩天告訴我,當晚她一回家,弟弟便開始吃牛排羊架當宵夜!春卷隔天煎過再吃很好吃!聽了真的有點感動!^_^ 謝謝!

今年有 hymns section,閒聊,uno 跟 killer!當然還有 gift exchange 跟 count down!播的是 jay's concert。Party 的感覺漸漸回來了!明年,我要播 christmas carols 和 set dress code! 當然,如果有一處不受時間限制的地方給我開 party 就最好不過了!

P.S. Photos taken by Winnie, not yet available! :( 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