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2005. 12. 27 聖誕假期最後一天

聖誕假期最後一天,到了久違的稻香飲茶。還好,不用等很久,可能因為樓下有一間「迎喜大酒樓」吧,分散人流。

很久沒吃蘿蔔絲酥餅,有點忘了它原來的味道,只是外表看來,好像比前小了一點,但還是覺得很好吃!還吃了一芋泥餐飽,飽很軟,芋泥很濃,味道很好,很好吃,有點驚喜。閒逛了一下銅鑼灣,忘了帶 fancl 的 vip card,結果來不及在 2005 年把積分積好,原來有的10%,本來還可以變 5%,結果,二號才去買,白白送了 24 分給 fancl,也錯過了我本應拿到的 5% off! :__(

姑姐過了「海」,到香港來了,因為 wild day out,沒有跟他們吃飯,最終還是要跟他們見見面吧!約了姑姐吃晚飯,下午先會合他們。很驚訝,我的小弟弟 Alistar 小朋友居然還記得我,遠遠就叫了我一聲,走的時候還緊握着我的手。哈!我想要是我真的去教小朋友,我也應該稱職吧!帶 Alistar 回家,再一次看到我最小的堂弟弟,喔!樣子真的變了很多喔!他是我第一次看的「初出生 baby」(應該我弟也是,可是我沒印象),在 baby 房的時候跟彌月時的樣子有差卻還認得,現在是完全看不出來!胖嘟嘟的,挺可愛!不愛哭的小孩~ 有點像女生的小男生,跟哥哥很不像呢,名字卻比哥哥男生很多,他是小 Alfred!中文也是,哥哥的是中性名字,弟弟的是十足男生名字。

雖然小 Alfred 長的比較像媽媽,可是胖嘟嘟的,可可愛愛才跟我們有點像嘛!我跟弟弟小時候也是很可愛的胖寶寶喔!

晚上吃了火鍋!還不錯,$$ 跟 quality 永遠都成正比,所以,應該沒有伯伯說的那麼不濟。說人家不行前先看看自己拿些甚麼出來囉。

中學以後,很少朋友叫我的中文名字,剛剛一聽,才發現原來他們都知道我的名字,突然有很「家人」的感覺。

No comments: